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热风加热工业应用-机械/塑料/金属加工
共阅[5379]次 日期:[2013-8-14]

机械设备制造商依靠热风技术


S36

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其他发达的工业国家,机械工程是许多国家根深蒂固的传统产业。用于制造技术部件和消费品的高品质机器及生产设备在全球几乎所有行业中均有用武之地。此类机器中经常需要涉及到热应用及工艺。许多机器制造商依靠BAK-HERZ的高品质热风器,不仅因为其质量使人信服,而且也因为其良好的集成性和可控性,这也对机械工程大为有利。此外BAK-HERZ还拥有强大的全球性服务网络。即使在全球最偏远的地方也能确保零配件供应。因此,只要是涉及热风加热技术,BAK-HERZ就是机械工程的可靠合作伙伴。 

BAK-HERZ
解决方案

HERZ加热器以其广泛的性能范围、高品质和良好的可控性,使得机器和设备制造商能够针对相应加热工序挑选合适装备,并安全可靠地进行控制。随时可享受全球性的服务。

 

塑料加工行业中的热风技术


XL92

仅有少数行业在生产和加工时象塑料工业这样采用大量的变模温工序。生产塑料制品时,尤其是后续加工和生产最终产品时,许多工序都需要反复加热和冷却材料。此类工序种类繁多,无法再次逐一介绍。 

成型工序之前的预热处理也同样属于应用范围,例如从浇铸口上分离的过程。使用热风去毛刺可无需机械刀具,因为那些会磨损从而造成质量不稳定。热塑性塑料受热作用,直到软化并可变型。热固性材料必须在原型状态下进行加热以进行交联反应。在轻质结构制造中将所谓的有机板材整个表面或局部加热成型,并添加其他部件已形成高度复杂的混合组件。通过焊接能在多个部件之间形成牢固连接。这也将提高其功能密度。

所有这些工艺方法都需要热能,BAK-HERZ热风器可快速可靠地完成任务。 

BAK-HERZ解决方案
无论是加热器、热风机或附件-BAK-HERZ广泛的产品性能范围有助于针对塑料加工中的多种工序选择最佳设备。


使用热风干燥金属部件



进行金属加工时许多工序都需要油脂。这些必须在例如进行涂层或涂装之前完全除去。某些情况下可直接用热风除去挥发性的油脂。但也经常会使用水基清洗工序进行脱脂。部件上残留的水可通过吹风然后热风干燥工序来完全清除。 

金属加工的另一应用是预热金属部件,以加速后续工序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
 
BAK-HERZ
解决方案
加热器、热风器、鼓风机和附件-BAK-HERZ广泛的性能范围有助您更方便地选择设备以优化您的工艺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