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公司资讯
热风加热工业应用-包装/食品饮料/电子光电
共阅[5162]次 日期:[2013-8-13]

包裝行业

多功能,可靠



包装食品或其他消费品时会使用大量塑料,作为容器或薄膜。相应制造过程的各种工序中即可使用热风技术。例如实际包装商品时要焊接薄膜、成型和密封容器、焊接筒管和纸箱、干燥商品或包装、或者对套标进行热收缩操作。所有这些工序都需要热风技术。BAK-HERZ先进且坚固耐用的加热器和热风器可满足包装行业对生产效率和稳定性的高要求。其精确温度控制功能可确保良好的工艺稳定性和过程安全。 

BAK-HERZ
解决方案

加热器、热风机、鼓风机和附件-BAK-HERZ广泛的性能范围有助您更方便地选择设备以优化您的包装工艺进程
  

 

食品饮料工业中的热风技术


热风刀

加工食品和饮料时,BAK-HERZ热风器可应用于各种场合:进行各种类型的食品加工时卫生都十分重要。机器和设备必须定期清洁。清洁之后还须使用热风将其干燥和消毒。诸如烘培咖啡和烘干水果等加工过程本身,都需使用热风或用热风加速。生产完毕之后,可使用热风对食品外观进行精制加工,例如巧克力或糖果。这样才能显出其标志性的光泽。

饮料瓶在灌装之后总会是湿的。因此也需要用热风将其干燥。HERZ加热器的良好可控性以及精确的温度调节能力可确保安全的工艺流程以实现食品的最佳保护。 

BAK-HERZ解决方案

HERZ加热器性能范围广泛,拥有高品质和良好的可控性。这有助于用户选择合适的设备并安全控制其工艺流程。HERZ热风器集成了供风装置,能够方便可靠地即插即用。
 

热风技术应用于高科技制造行业



广泛的电气工业领域经常会出现创新技术。生产周期相应较短,而且制造工艺和流程必须经常进行调整或重新开发。多数此类工艺和流程的共同点就是都需要热作用。因此在许多方面都可使用热风技术。BAK-HERZ加热器、热风器和鼓风机的广泛产品范围,使得用户总是能找到对其工艺流程最理想的适当设备。 

除了电子制造行业中的点焊之外,热风也用于硅片制造。敏感的硅片将在后期生产步骤中加工为光伏模块。锯切和清洗之后,会将其小心地用热风从两侧均匀吹干。 

BAK-HERZ解决方案
HERZ加热器和热风器在电气行业多种工序中可进行精确地热控制工艺,具有高度可用性